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專題

學聯五百人遊行婦女送湯支持

【罷課跟進】罷課第3天,學聯在沒有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下於下午遊行,約有500人參與,十多個婦女團體成員響應支持,並送湯到添馬公園為學生打氣。

記者:趙雅婷 鄭子峰 編輯:莊禮傑

學聯沒有向警方就是次遊行申請不反對通知書,遊行約於今午三時開始,約有500人 響應參與,抗議特首梁振英對罷課學生的訴求不聞不問。遊行路線從中西區海濱長廊出發,繞道中環,途經特首辦返回添馬公園,沿途有大量市民圍觀。同行有十多 個婦女團體成員響應參與遊行,帶同示意「學生加油!婦團撐你!媽咪送湯!為你打氣!」的橫額。遊行隊伍最後停留特首辦門外,要求梁振英回應訴求,後來獲警 方批准,在鐵閘繫上黃絲帶。

在遊行開始前,婦女團體成員送湯到添馬公園,指要為學生打打氣,「有很多人都會亂說話,但大家不要被他們激親,喝點湯潤心潤肺」,也有熱心市民捐贈逾400箱蒸餾水。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四千人參與集會 上班族傍晚到場

從黑頭人到白頭人的抗爭 - 黎則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