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國民黨老黨員朱訓羣:「支持黨亦支持人」

音樂晚會現場人頭湧湧。其中一名支持者朱訓羣為國民黨老黨員,今晚特別帶同孫子到場支持,灌輸下一代愛國之心。他認為國民黨較務實理性,現在只有和內地合作統一才是正確的方向。他表示自己「支持黨亦支持人」,將動員家人及朋友投國民黨一票。

除了支持者外,現場亦有市民前來支持偶像。關渡居民陳太指自己沒有特別支持某候選人,只是抱著「凑熱鬧」的心態前來觀賞表演。她坦言仍未決定星期六投票意向,但因為國民黨今天請了她喜歡的歌星來表演,所以國民黨在她心中加了分。

另外,有內地大學生特地前往台灣觀選。清華大學三年級生徐夢澤指台灣的選舉很有意思:「(造勢晚會)挺熱鬧的,跟此地居民有關係吧,整個氛圍很不錯。」他亦有看過各候選人的政綱,認為各有長短,不能比較。

記者:葉懿德 彭忻

關渡居民陳太。
  關渡居民陳太坦言仍未決定投票意向。
清華大學三年級生徐夢澤。
清華大學三年級生徐夢澤指台灣選舉氣氛不錯。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丁守中舉行造勢音樂晚會

受選舉對手攻擊 蔡英文兩岸政策含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