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台北縣議會前議員葉正森:「只有宋主席能夠領導台灣」

(1月13日)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晚上9時左右到新北市拜訪台北縣議會前議員葉正森,現場有約50名支持者身穿橙衣,揮旗迎接宋楚瑜,並高叫口號「宋楚瑜,凍蒜(當選)」、「送進總統府」。宋楚瑜到埗後先與民眾握手和拍照,再與葉進行了簡短的私人會談。

葉對宋楚瑜當選非常有信心,不斷強調「只有宋主席能夠領導台灣,把經濟弄好」。他批評其他人候選人「一個是空心蔡,沒有什麼經驗,另一個姓朱的,他自己的政黨也搞得亂七八糟,沒有資格當領導」。當提及橘營年輕人選票較少的情況,葉解釋「因為年輕人沒有看到二十幾年前我們宋主席為我們做了多少」。

首投族支持者郭聿書特地帶同寫有「高票當選」祝賀辭的花束送給宋楚瑜。她指看完兩場辯論及三位候選人的政績及政見後,認為宋楚瑜講話最務實,相信他能把台灣治理得非常好。她最喜歡宋楚瑜政綱中大學生免學債的政策,認為能解決同學要靠打工繳學費的苦況。

記者:鍾妍、官琳

12492030_470116269856001_2118387461445768207_o 12471734_470116273189334_7426526774399981422_o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宋楚瑜願維護台灣尊嚴 揚言將「不靠錢」當選

宋楚瑜到訪响仁和鼓藝工坊 為自己擊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