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宋楚瑜到訪响仁和鼓藝工坊 為自己擊鼓打氣

(1月13日)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到新北市响仁和鼓藝工坊進行今晚最後一個宣傳活動,期間親身表演鼓藝,獲工坊老闆王錫坤大讚親民,並盼藉宋的來訪宣傳台灣本土工藝。

自古敲擊大鼓都是用來增強士氣,宋楚瑜今晚就到訪响仁和鼓藝工坊,為自己「打打氣」。雖然一直下著微雨,但支持者熱情不減,場外約三十位支持者不斷高呼「凍蒜」,支持宋當選總統;又爭相與宋合照握手,人氣高漲。宋更在工坊即席表演鼓藝,老闆王錫坤大讚宋平易近人,又指他比其餘兩位候選人「有信用」,「他說話算數,說到做到。」

王續指,近年鼓藝製作等傳統手工藝日漸被淘汰,喜見今次宋特意前來宣傳,並盼政府日後能多推廣傳統手工藝,「現在能留下來的傳統手工業很少,希望政府能多舉辦活動推廣,支持台灣本土工藝發展。」

記者:朱潔玲、李慧娜

12485881_470119466522348_5705198044261576766_o 12471784_470119513189010_3517968890735687577_o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台北縣議會前議員葉正森:「只有宋主席能夠領導台灣」

林飛帆退伍站台 冀年輕人投票改變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