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宋楚瑜願維護台灣尊嚴 揚言將「不靠錢」當選

(1月13日)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到訪珍珍小館,他指現時台灣人正面對創業困難和青年失業問題,揚言一定堅守承諾,絕對會照顧三中一青,不會放棄台灣人「自食其力,自力更生」的精神,高呼要維護台灣希望和尊嚴。他又指開票後所有人都會驚訝他「不靠錢靠人民的力量當選」,反諷國民黨和民進黨花費大量金錢。

珍珍小館老闆吳吉新指,宋楚瑜疼愛百姓,去年五月他太太丁金珍患大腸癌時更親自到店內探望她。他認為民調顯示宋支持率低皆因傳媒不願提及宋,但他指「人民是理性的」,不會因民調而不支持宋。

珍珍小館老闆兒子吳瑄祐作為首投族則指,除了受父母影響,他因宋競選會表現良好而支持他,又指蔡英文無任何擔當管治民眾職位的經驗,而朱立倫曾揚言會做好做滿新北市市長一職現又食言,因此對其他兩位候選人無信心。

記者:鍾妍、周幸盈

1596800_470109356523359_2294715034766453980_o 12496435_470109269856701_1099391002635897481_o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立委候選人孫大千陪同朱立倫返桃園掃街

台北縣議會前議員葉正森:「只有宋主席能夠領導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