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政府於詩歌舞遊樂場設採樣站 受影響居民稱不太擔心 (15:47)

政府昨(30日)公布油尖旺區有11棟大廈的污水樣本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被當局納入強制檢測名單。受影響大廈,有6幢位於太子基隆街,其餘5幢則位於大南街一帶。當局今(31日)於旺角詩歌舞遊樂場及深水埗麗安邨增設流動採樣站,有市民前來進行強制檢測。

翁先生居住於被納入強制檢測範圍的基隆街17號,他帶同女兒前來詩歌舞遊樂場流動採樣站進行做檢測。翁先生表示,不太擔心區內被納入「受限制區域」,坦言「封區」能有效阻止社區散播。又直言,不期望政府會提供支援。面對社區隨時被政府「突襲式」封鎖,他表示不會刻意儲備物資。

郭先生同樣居住被納入強制檢測範圍內的基隆街,面對區內疫情,他表示「無得擔心」。郭先生認為,若全體居民配合政府做強制檢測,是能有效阻止病毒傳播。他認為,「封區」對他們一家的影響不大,由於就讀小學和中學的女兒們均轉為網上授課,太太平日亦有儲備糧食。

政府今(31日)於旺角詩歌舞遊樂場增設流動採樣站,不少該區居民前來進行檢測。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紛擾世情損精神 和諧粉彩治人心

親.陌

【BNN「逆行」系列紀錄片:《親「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