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BNO 「5+1」計劃開放 有申請人稱一批出就起行赴英(10:06)

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簽證「5+1」移民計劃於昨日(1月31日)開始接受申請,計劃分兩階段,首階段申請者可於1月31日在網上申請簽證,並預約到簽證申請中心提供指紋;第二階段申請者則可由2月23日起可下載手機應用程式申請,毋須親身到簽證申請中心。

計劃開放申請的首個辦公日,位於北角的簽證申請中心於九時開放辦理簽證手續,陸續有市民前來簽證申請中心辦理手續。被問及為何不等到第二階段才申請,申請人Jason(化名)指:「其實一直等到1月31日(BNO開放簽證服務),差點等不及,因為始終不知道以後會有甚麼措施制裁簽證Visa,所以想儘早申請。」Jason表示,自己早已準備好文件,到簽證中心只是為打指模,只要簽證一出,就會起行到英國。

英國政府早前估計,在BNO簽證計劃開始後,首5年最少會有二十五萬八千人會利用此途徑到英國。

BNO簽證移民計劃昨日(1月31日)開始接受申請,有市民於首個辦公日到北角簽證申請中心辦理手續。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黎智英案保釋上訴終院今審理 大批記者市民到法院聽審 (09:40)

交易平台Robinhood放寬交易限制 GameStop盤後價急回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