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連續4夜「突襲式封區」 涉及區域包括屯門豐景園及柴灣興華(一)邨美華樓(00:00)

政府於昨晚(3日)將近7時公布,將柴灣興華(一)邨美華樓及屯門豐景園第一座列為「受限區域」。「封區」期間,當局會安排居民到鄰近臨時採取站進行強制檢測,期間居民須逗留其住所,不得離開。

居住於豐景園的黃先生指,他在下班後駕車回家時曾無法進入屋苑停車場,又指「第一個警員是讓我進入停車場,但經過閘口時,第二個(警員)卻不准我內進屋苑停車場。」 黃先生隨即解釋,屋苑內有自己的停車車位,警方才讓他放行,但他指,截查期間警員未有詢問他是否第一座居民。

至於「受限區域」之一的柴灣興華(一)邨美華樓,住戶須到屋苑旁的球場排隊接受病毒檢測。由於球場為臨時採取站,故球場鐵網被圍上帆布,工作人員又於球場外圍設起封鎖帶。此外,現場有大量身穿入境處背心的職員進入「受限區域」範圍。

昨晚(3日)7時,政府宣布「圍封」屯門豐景園第一座,並安排居民到鄰近體育館進行檢測。
大批入境處人員進入封鎖區,並到屋苑內的臨時檢測中心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視覺黑洞》-黎智英保釋上訴案圖輯

政府建議進入政總人士使用「安心出行」後首日情況(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