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中學生關注組聯盟擺街站 促市民關注通識科改革 (14:30)

教育局早前宣布改革高中通識科課程,今(6日)由多個中學生關注組組成的「香港中學生關注組聯盟」在旺角擺放街站,促請市民關注及響應網上聯署,反對高中通識科課程改。

就讀中四的關注組成員曾同學認為,新修訂的通識科課程與國民教育無異,擔心會只被灌輸中國正面的知識。

另一就讀中三的關注組的成員妙同學被問及有否曾因舉辦政治活動而被校方處分,她表示曾因叫政治口號而被記缺點,但她認為「既然決定去做這件事,已經預計了會有後果」。

由多個中學生關注組組成的「香港中學生關注組聯盟」今(6日)在旺角擺放街站,希望市民關注通識科改革課程框架。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民間電台擺街站 冀律政司「釋放政治犯」(18:14)

花市開鑼:互爭生意 花墟街檔勝年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