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網台主持傑斯今早缺席聆訊 案件押後至11日提堂(10:50)

網台D100 Radio主持原名尹耀昇、藝名「傑斯」,早前發起「千個爸媽台灣助學」籌款活動,於去年十一月被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拘捕。警方國安處進一步調查後,昨日(7日)正式起訴他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違反香港法例第200章《刑事罪行條例》第10條。

案件今早(8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惟傑斯因病留院而缺席聆訊。據控方律師解釋,傑斯昨日因身體不適申請入院,現於東區醫院留醫。其主診醫生指,傑斯需留院觀察,最快明日出院。《國安法》指定、總裁官蘇惠德隨即宣布,將案件押後至2月11日再訊,若傑斯提早出院,案件則會提早開審。

《國安法》指定、總裁官蘇惠德今(8日)於西九裁判法院就傑斯一案提堂。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暢遊郊野垃圾多 帶返市區方上策】

【BNN「逆行」系列紀錄片:《自力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