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胡志偉陳皓桓等8人被控七一非法集結案再訊 轉區域法院25日再審 (15:30)

民主黨前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及社民連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等8人,去年七一遊行而被控煽惑他人參與、組織及明知而參與遊行3項控罪。今(8日)於西九裁判法院再訊,裁判官按控方申請要求將案件轉介至區域法院審理,並將案件押後至2月25日於區域法院再提訊。

至於胡志偉因在上月8日未有向警方呈交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違反保釋條件,還押至今,但胡未有申請保釋,須繼續還押,而其餘7位被告以原有條件繼續獲准保釋。

梁國雄、曾健成、陳皓桓及朱凱迪步行至西九裁判法院法院A座途中,舉起印有「和平集會無罪,政治迫害可恥」的橫額,並高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

梁國雄、曾健成、陳皓桓及朱凱迪舉起「和平集會無罪,政治迫害可恥」的橫額。

曾健成離開法院時舉起印有「釋放政治犯」的橫額。

【案件編號:WKCC4385/2020】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BNN「逆行」系列紀錄片:《自力無障礙》】

【街市裝八達通 四分一食環檔口申請資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