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初四東涌湧現多條人龍 疫情未阻市民出外意欲

農曆新年假期的最後一日,不少市民選擇外出遊玩,東涌一帶更是人頭湧湧,而「昂坪360」纜車的職員表示,乘客需等候約1.5小時方可登車上山,但未有預先購票登車的市民須先取籌,然後等待職員叫號才能進入售票處購票登上纜車。至於,東涌前往梅窩的3M巴士、往大澳的11號巴士和及登上昂坪的23號巴士亦大排長龍,現場市民大致有序排隊,惟市民未有保持社交距離。

正等候上山纜車的甄氏夫婦表示,兩人趁著假期最後一日與家人相伴遊玩。甄太表示,一直聽從政府建議減少聚會。此外,東涌區內有不少外傭聚集,其中一群四人聚集的印尼外傭選擇在戶外進食,其中一人稱她們稍候將前往大澳賞景,但她們指,僱主曾提醒他們避免前往人流較多的地方,她們坦言未有擔心病毒傳播。

昂坪360職員在車站外指引乘客前往領取籌號。
巴士站外現「蛇餅人龍」,大批市民等候前往梅窩、大澳等地。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農曆年假最後一日檢測中心外現人龍 市民指等候時間長 指示不清(11:02)

【手機遊戲考驗友誼 學者提醒遊戲現實要分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