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香港迪士尼重開 市民急不及待進入園區

香港迪士尼樂園因疫情關閉近兩個月,隨着政府放寬社交防疫措施,迪士尼樂園今(19日)重開。樂園須實施人數管制,遊客需預先網上預約入園日期,方可進入樂園。今早開園前,入口已有約十多名市民排隊等候進入園區,當中有市民悉心打扮成迪士尼角色,更稱興奮得整晚睡不着。

就讀中六的嚴同學,打扮成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的雪人(Olaf),他直言因為樂園重開,昨晚「興奮得睡不著」,並表示在應考文憑試前會珍惜每次進入樂園的機會。一家四口前來的黃先生指,原本計劃上年12月入園,但因第四波疫情爆發,樂園宣佈暫停開放。黃先生的大女兒補充,等待多時樂園才重開,因此急不及待在樂園重開的首天入園遊玩。被問及會否擔心感染新冠肺炎,黃先生和大女兒均表示在園內會「做好自己本分」,注意個人衛生,配戴口罩和勤洗手。

在樂園入口的告示版上貼有「安心出行」二維碼,市民進入樂園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掃描二維碼,或登記個人資料作記錄。但早在網上申請入園預約時,市民已需要作出健康申報。Cindy(化名)表示,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進入樂園範圍是更方便。同樣是入場人士的李先生擔心,個人資料外洩的問題而不會使用「安心出行」應用程式,聲稱平日外出用膳也是以登記個人資料留下記錄,他認為登記方式並不麻煩。

有市民進入園區時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
於上年年底接任香港迪士尼行政總裁的莫偉庭,於迪士尼城堡前揮手歡迎市民
不少市民在迪士尼城堡前拍照留念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財政預算案前瞻】 學者盼出失業援助刺激消費 金融界反對加徵股票交易印花稅

本地足球賽事首日重開 有球迷認為遵守新入場安排是「公民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