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721事件第十九個月議員擺街站 市民:是元朗永遠的傷痕(19:45)

元朗721事件發生至今十九個月,地區政治組織「天水連線」今(21日)在元朗公共交通交匯處擺放街站,以及張貼海報。「天水連線」成員批評,政府利用權力、威嚇年輕人,又呼籲市民繼續關注不同社會議題,期間元朗西鐵站各出口有大批警員巡查。

晚上7時,「天水連線」在元朗公共交通交匯處擺放街站,以擴音器向途人講話,街站旁亦擺放「721 時間表」的易拉架。現場只有一名「天水連線」成員現身,在他講話期間,有市民停步細閱易拉架上的海報內容。

市民張小姐(化名)形容721事件是「元朗永遠的傷痕」,稱即使政權希望市民遺忘721事件,她希望大家不應忘記。經常參與「反修例示威」的王婆婆帶同白花及黃傘到場,並手持「拒絕數碼監控 杯葛安心岀行」海報。

經常參與「反修例示威」的王婆婆亦到場,並手持「拒絕數碼監控 杯葛安心岀行」海報。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本地足球賽事首日重開 有球迷認為遵守新入場安排是「公民責任」

今起學校可安排全校半天面授課堂 有家長質疑教師每兩周檢測成效 (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