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林鄭月娥聯同多位司局長率先接種科興疫苗 (14:30)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22日)率領一眾司局長,到中央圖書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首派到港的「科興」新冠疫苗。林鄭接種疫苗後,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等依次接種。完成接種疫苗後,官員被安排前往休息區休息約30分鐘,再由醫護觀察官員等人,接種疫苗後會否出現不良反應。

林鄭月娥率領官員接種首批「科興」疫苗。

香港中央圖書館是全港29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之一,專門接種「科興」疫苗。優先接種人士最快於本月26日,於5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醫院管理局轄下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首批到港的「科興」疫苗。

中央圖書館為其中一間專門接種科興疫苗的社區疫苗中心。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今起學校可安排全校半天面授課堂 有家長質疑教師每兩周檢測成效 (07:45)

新冠疫苗:浙江醫護人員接種意願不足三成,當地同用科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