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2021財政預算案】國家安全開支撥專用款項80億 陳茂波未有交代實際款項使用時間

財政預算案建議預留80億撥款作維護國家安全的開支。陳在記者會透露,撥款獲行政長官的批准,撥款用於維護國家安全的開支包括人員編制。

記者多次追問國安法安全開支的詳情,他提及很多地方涉及國家安全的開支皆屬機密資料,只表示會根據國家安全開支的要求,會有資料交予立法會。

陳提及,該項撥款是「數年」的開支,惟陳沒有交代實際使用時間。有記者問陳茂波是否愛國愛黨,以及下年會否參與特首選舉,陳茂波都沒有正面回應。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2021財政預算案】陳茂波:參考外國分期派發消費券效果最好

【2021財政預算案】加徵股票印花稅累跌市 失業貸款或無助紓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