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2021財政預算案】工黨社民連促派失業援助金 呼籲當局向市民派錢(09:30)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24日)早上11時,在立法會發表財政預算案。工黨及社會民主連線到政府總部門外請願,要求政府提供紓困措施,如失業援助金及現金津貼。

工黨主席郭永健稱,疫情爆發後,政府派發防疫抗疫基金,超級市場、物業公司沒受疫情影響,卻獲得到資助,反而基層市民未能直接獲政府援助,他要求陳茂波立即設立失業援助金,直接向市民派錢。

社會民主連線岑子杰、黃浩銘、吳文遠亦到場請願,三人手持疫苗道具,道具上寫有「滅貧疫苗失業援助金」,並高叫口號「設立失業援助金 林鄭抗疫無心」、「全民派錢紓困 救人又救市」。三人要求政府提供失業援助金,及派發一萬元現金予合資格市民等,以幫助基層市民。

工黨要求陳茂波立即設立失業援助金,直接向市民派錢。
社會民主連線岑子杰、黃浩銘、吳文遠亦到場請願,要求政府提供失業援助金,及派發一萬元現金予合資格市民。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新冠疫苗:浙江醫護人員接種意願不足三成,當地同用科興

【2021財政預算案】以「穩經濟、紓民困」為重點 望能讓各階層共同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