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2021財政預算案】政府預留逾84億採購新冠疫苗 (11 : 22)

財政司司長指遏止疫情是政府的首要任務,政府已預留超過84億元購買疫苗,目標今年內,為大部份香港市民免費接種。同時,政府將會於本月底向立法會財務委員會申請撥款10億元,設立疫苗保障基金,供接種新冠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的人士,可在兩年內提出申索。

另外,政府由「防疫抗疫基金」內撥款47億元供醫管局作抗疫工作,並又額外撥款30億4千4百萬予位於亞博的社區治療設施,及北大嶼山醫院香港感染控制中心。

陳茂波指現時香港公私營化驗所每天的實際檢測量已超過十萬次。(攝影: 鄧澤旻 )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2021 財政預算案】降低在職家庭工時要求 向合資格人士發放 綜緩等津貼發多半個月

【2021財政預算案】陳茂波:大灣區是香港參與國家經濟內循環的最佳切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