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2021 財政預算案】基建創造就業機會 培訓工程中層領導人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宣佈申請撥款9億元修繕荃灣公共圖書館、提升大埔文娛中心設施,及翻新西灣河文娛中心,預計工程創造約210個就業機會。

陳指政府未來會持續投資基建,工程開支將超過每年1千億元,建造業的工程總值亦將增至每年約3千億元,創造超過30萬個就業機會。

此外,政府計劃投放600萬元在專門培訓工程領導人的主要項目精英學院,在未來三年為政府中層管理人員提供培訓,以提升他們的專業技能和項目推展能力。

政府未來會持續投資基建,創造超過30萬個就業機會。(圖片來源:林鄭月娥 Facebook)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2021財政預算案】以「穩經濟、紓民困」為重點 望能讓各階層共同受惠

【2021 財政預算案】張建宗:電子消費券能為市場注入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