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2021財政預算案】政府來年醫療、衞生開支大幅增加 預留84億購新冠疫苗

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中,政府下年度,衞生方面開支近1158億元,比上年度開支增加181億,政府下年度在預防疾病預算開支達約170億元。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24日)發表財政預算案時表示,會預留84億元用於採購及注射疫苗。根據最新數據,衞生署已用約19億採購及注射新冠疫苗。政府預先採購的100萬劑國產科興疫苗於昨(23日)開始接種,而首批100萬劑BioTech疫苗復必泰原定明天到港、但食衞局指由於出口程序尚未完成、要稍後時間才能到港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24日)發表財政預算案時表示,會預留84億元用於採購及注射疫苗。(攝影:鄧澤旻)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2021財政預算案】財政預算案懶人包

【2021 財政預算案】何君堯建議當局削減香港電台及大學開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