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2021財政預算案】陳茂波:參考外國分期派發消費券效果最好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記者會被問及有關電子消費券事宜,他指出要時間籌備,故七月才可以開始登記。被問及為何要分期使用,陳茂波解釋是因為參考外國數據,分期及限時使用消費券效果最好。

又被問到一些小本經營商店可能沒有電子支付平台,陳茂波指,政府會公布不只一間儲值支付供應商,令市民可以選擇及讓商店有所準備安裝,又會研究為小店繳付安裝費用。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2021財政預算案】政府派發5000元電子消費劵 大學生對分期收款感疑惑

【2021財政預算案】國家安全開支撥專用款項80億 陳茂波未有交代實際款項使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