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2021-22年度財政預算案特輯:減半糧推失業貸款 無助基層渡難關】


【2021-22年度財政預算案特輯:減半糧推失業貸款 無助基層渡難關】
今年財政預算案紓解民困的措施,首次推出八萬元的失業貸款,年息一厘,頭一年只需還息,之後連本帶利,可分五年償還。

另外,連續十四年出雙糧的綜援、生果金、長生津和傷殘津貼,就改為出「半糧」,有基層市民表示不滿。

記者:趙玉馨、羅添盈、蘇雯慧、梁朝威
指導老師:呂秉權
#廣播新聞網 #BNN ##基層#失業援助#就業機會#失業貸款#半糧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2021-22年度財政預算案特輯:企業支援不加甜 餐飲業界苦連連】

市民憂長者難用電子消費券 陳茂波:非實名制可由他人代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