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民主派初選47人 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提堂

47名涉及民主派初選的人士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案件,今早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早上9時許,多輛載着被告的囚車和警車陸續抵達法院大樓。

在庭外,一早有大批身穿黑衣的市民排隊等候進入法院旁聽,有人高舉緬甸反威權的三指手勢,有人高叫口號,警方一度舉起藍旗,呼籲民眾離開 。

民陣亦到場聲援被捕人士,要求釋放政治犯。另外,有建制人士到場,手持國旗高叫口號。

緊貼更多資訊:https://spyan-jour.hkbu.edu.hk
Facebook:廣播新聞網 Broadcast News Network
Instagram:hkbubnn
#廣播新聞網 #BNN #民主派初選 #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港股挫過千點 收市失守二萬九關口

初選47人今提堂 法庭外大批市民想入內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