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35+初選案】聆訊第四天 有被告陳詞時哽咽

去年曾參與「35+」初選的47名民主派人士,早前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保釋聆訊踏入第4天,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繼續處理各被告保釋申請。

開庭時,控方向總裁判官蘇惠德提出,有傳媒報道超出《刑事訴訟條例》9P(2)條中提出的禁止發佈保釋內容限制,指此舉會破壞法律穩健性。辯方則指,未見有相關情況,希望控方具體說明那些報道出問題。總裁判官蘇惠德則表示,現時非處理有關問題,又提醒在場傳媒必須遵守限制。

其後,總裁判官蘇惠德讓餘下被告保釋補充陳詞。李予信、何桂藍、林卓廷、楊雪盈及張可森五人完成陳詞,其中林卓廷和楊雪盈陳詞時一度哽咽。

47名民主派初選人士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連續第四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發掘被遺忘的古蹟 拼湊昔日香港面貌

今日起餐廳須安排「執枱專員」 餐廳老闆嘆經營更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