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35+初選案】過百人排隊欲入庭聽審 有市民於法院外拉小提琴 聲援被告

47名因參與或發起去年民主派「35+」初選,而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提堂聆訊今(4日)踏入第四天,有10名被告就保釋作補充陳詞。今早,過百市民到西九龍裁判法院排隊,欲入到法庭聽聆訊。亦有市民在法院外拉起小提琴,拉奏「海闊天空」和「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等,聲援47名被告。今日有毛毛細雨,有市民為演奏者撐起雨傘。該市民演奏十五分鐘後,稱要上班所以離開。

有過百市民正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外等候入內旁聽
有市民為小提琴演奏者撐傘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35+初選案】市民向西九法院外人士派發物資 有婆婆帶同孫女到場聲援

【35+初選案】 「馬拉松式」聆訊第四日 梁國雄舉起勝利手勢被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