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35+初選案】 「馬拉松式」聆訊第四日 梁國雄舉起勝利手勢被阻止

踏入聆訊第4日,今(4日)早黃之鋒、梁國雄、范國威等被告離開荔枝角收押所,登上囚車前往西九龍裁判法院。其中黃之鋒上囚車時,望向山上記者並緊握拳頭,梁國雄右手高舉勝利手勢,隨即被懲教署人員阻止。

民主派47名曾參與「35+」初選人士,早前(28日)各人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自周一(1日)起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後,連續4日進行「馬拉松式」聆訊,以處理保釋申請。昨(3日)聆訊進行至約晚上9時,其中鄒家成及岑敖暉不適需送院治理。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預計今日內可完成有關保釋申請聆訊。

黃之鋒上囚車時,望向山上記者並緊握拳頭。
梁國雄右手高舉勝利手勢,隨即被懲教署人員喝止。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35+初選案】過百人排隊欲入庭聽審 有市民於法院外拉小提琴 聲援被告

發掘被遺忘的古蹟 拼湊昔日香港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