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UA戲院即日起全線結業 有市民感惋惜

UA Cinemas今(8日)在官方網站宣布,受疫情衝擊及經營壓力,即日起全線結業,結束36年業務。UA戲院表示已啟動清盤程序,網頁內並無公布任何退票或戲院會籍的詳情。有市民對戲院結業感到可惜,並表示仍有未使用的免費戲票。

旺角新世紀廣場UA戲院門外張貼結業告示,市民王小姐表示,戲院重開時曾使用免費戲票觀看電影,未料現在卻全線倒閉。她指受限聚令影響,戲院只剩半數座位開放,加上早前一直被迫停業,她曾懷疑戲院業能否捱得過這寒冬,想不到這麼快就變成現實,她感到可惜。

王小姐續指,目前仍有6張電子贈票尚未使用,而贈票須經由UA院線網頁開啟二維碼掃描入場,惟網頁從昨晚開始已經斷線。她曾撥打電話熱線查詢,但亦未能接通,故對沒法向UA院線查詢補償及善後方案感到徬徨。

旺角新世紀廣場UA戲院門外張貼結業告示,向長期支持的顧客致歉。
有市民於戲院門外駐足查看告示。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35+初選案】四被告獲准保釋

一65歲女子官涌疫苗中心接種科興後不適送院 情況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