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理大衝突案】其中11人被控暴動今再提堂 6名被告保釋申請被拒

2019年11月香港理工大學發生嚴重衝突,逾200人被控暴動罪。今早(12日)10時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案中共5人獲准保釋,其餘 6 人保釋申請被拒其2名被告繼續以原有保釋條件擔保。案件將押後至5月14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再提堂。

11名被告分別被控於2019年11月18日,於九龍暢運道和科學館道理工大學一帶與其他不知名人士參與暴動,及部分人又被控於2019年11月17日在理工大學內與其他不知名人士參與暴動。

有被告步入庭內時,向公眾席高舉「五」字手勢;休庭期間,有被告家屬在離開法院時,向犯人欄高呼被告名字以作打氣。

有市民亦於法院門外設置加油站派發樽裝水給等候人士。
今早9時半,西九龍裁判法院外有大批市民等候。

攝影:鄧澤旻、倪禮碧、鄧文滔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港鐵上市後首錄虧損 野村:評級降至「中性」下調目標價至46.5元

【選舉改制:有高教界選委擔憂選舉操控 但仍考慮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