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35+初選案】21人今申請保釋覆核被拒及撤回覆核 全部人須繼續還押

47名民主派人士因參與去年「35+初選」而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早前被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拒絕保釋的32位民主派人士,其中21人於今(12日)再次申請保釋覆核,惟21人全部須繼續還押。

梁國雄妻子陳寶瑩、以及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在宣布保釋覆核結果前,分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外見傳媒。陳寶瑩表示,對梁國雄申請保釋覆核被拒感不滿,但心情已有所平復,形容保釋被拒是「意料中事」,表示她會繼續就覆核結果提出上訴;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則呼籲市民不要放棄每次表達訴求機會。

今天開庭前,西九龍裁判法院外有大批市民等候。早前於47人案獲准保釋的呂智恆亦在場。
社民連袐書長吳文遠陪同梁國雄妻子陳寶瑩會見傳媒,陳寶瑩表示會繼續就覆核結果提出上訴。
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希望香港人不要放棄每次表達訴求的機會。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選舉改制】 人大通過改革香港選舉制度草案 新增一選委界別

港鐵上市後首錄虧損 野村:評級降至「中性」下調目標價至4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