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運輸署恢復駕駛筆試及排期 市民批網上系統「無用」

運輸署今(15日)恢復駕駛筆試、駕駛考試排期和的士筆試服務,服務包括處理首次及重考生駕駛考試等申請。市民除了可親身到現場處理駕駛考試預約,亦可於網上預約駕駛考試。有市民指,今早一度無法進入運輸署連結做網上預約,批評網上系統不奏效。長沙灣運輸署一早已近百人排隊,高峰時輪候要3小時。

市民黃小姐約今早九時半到達運輸署辦理駕駛考試排期,她表示,今早七時半嘗試在網上預約但不成功,故居住於西貢的她特意到場申請排期。黃小姐是重考生,原定2019年考取駕駛執照,但受疫情影響,運輸署多次關閉,所以一直未能重新申請。她批評網上系統無效用,「使用全家的電腦、電話,也有嘗試過使用不同瀏覽器都申請不到。」有市民沒想到一恢復會這麼多人申請,,指「之前(暫停排期)太久了,一恢復就大排長龍。」

位於長沙灣的運輸署九龍牌照事務處開放半小時後,超過7、80人在外排隊,長長人龍一度延伸至樓上一層,高峰時期需要輪候180分鐘。

運輸署九龍牌照事務處一早出現人龍,龍尾一度延伸到樓上一層。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消委會指六成染髮產品含致敏成份或重金屬 標籤資料待改善

【田飛龍開腔回應「忠誠的廢物」言論 望起鞭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