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新冠疫苗接種計劃逾三周 7死 最少91人送院

政府於2月26日開始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累積至昨(17日)接種疫苗人數接近25萬3千9百人,當中約18萬9千6百人接種科興疫苗,約6萬4千3百人接種復必泰BioNTech疫苗。衞生署近日公布新冠疫苗的安全監察第一期總結報告,報告指截至3月7日,本港錄得共71宗接種後出現異常情況事件,當中科興疫苗佔69人,復必泰BioNTech疫苗佔2人。截至昨日零時零分,接種科興疫苗和復必泰BioNTech疫苗後即日送院個案分別為54和37人,有7人接種科興疫苗後死亡。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銅鑼灣海宮大廈及海都大廈居民完成檢測 無人確診

灣仔區議會討論改善足球場設施 陳沛然冀政府同時發展11人和5人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