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銅鑼灣海宮大廈及海都大廈居民完成檢測 無人確診

政府昨(17日)晚上8時宣佈將銅鑼灣告士打道海宮大廈及海都大廈列入「受限區域」要封區做強制檢測,今(18日)早約8時完成檢測,居民可以離開。

政府於景隆街設置臨時帳篷,為居民進行強制檢測。至早上8時左右,有630名居民完成檢測,可以離開大廈,但該區域未解封。

住在海都大廈的陳小姐認為檢測過程暢順,她於昨晚11時進行檢測,約半小時就完成。她直言因為封區要向公司請假,並認為封區過程不算混亂,但封區期間不能叫外賣,帶來少許麻煩。

檢測完成後居民可以離開,但區域仍然被圍封。

陳小姐表示檢測過程很快,惟封區期間無法叫外賣,為她帶來少許麻煩。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騎着「鳳凰」的坪洲「咖啡佬」 手沖一杯生活態度

新冠疫苗接種計劃逾三周 7死 最少91人送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