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康文署周五起有條件重開泳池和泳灘】


政府將會在周五起,有條件重開35個公眾游泳池及15個泳灘,而戶外兒童遊樂設施亦會在明日起重開。

泳池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6時半至下午10時,當中另設兩段休池時間,而泳灘則在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設救生員服務,六月開始周末及公眾假期會延長時間,由早上8時至晚上7時。44個公眾游泳池中有35個重開,15個重開泳灘包括淺水灣、赤柱、清水灣二灘及黃金泳灘等。

當局規定,進入泳池時市民需掃描安心出行或登記個人資料,登記後職員或會即場致電泳客的聯絡電話核實,而泳池入場人數不得超過可容納人數的三成。

泳客在泳池及泳灘需佩戴口罩,若在游泳、淋浴、往返泳池及更衣室、熱身期間則可獲豁免。在場人士亦要保持社交距離,不得多於四人聚集。而泳灘內的燒烤場則繼續關閉。

為配合防疫工作,康文署去年12月起關閉轄下多個康樂及文化設施,包括泳池和泳灘,上月中旬才放寬部份體育館及文化設施。

記者:李嘉希 黃麗莎
指導老師:王春媚
緊貼更多資訊:https://spyan-jour.hkbu.edu.hk
Facebook:廣播新聞網 Broadcast News Network
Instagram:hkbubnn
#廣播新聞網 #BNN #泳池 #泳灘 #康文署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廖啟智懸崖教學法曝光】

【政府官員任資審會成員 議員恐成貪腐溫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