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戶外兒童遊樂設施重開 多個遊樂場現人流

疫情漸趨穩定,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的戶外兒童遊樂設施今(1日)重開。適逢復活節學校假期開始,多個兒童遊樂場均湧現人流。有小朋友很開心和興奮假期有地方玩耍。

近三十度高溫下,大埔海濱公園約有十多人遊玩。曾先生表示,小朋友已經很久沒有來過遊樂場,非常期待戶外兒童遊樂設施重開。他稱自己和小朋友在遊玩時均會戴上口罩,不擔心人群聚集增加感染風險。

深水埗南昌公園下午已有不少市民在遊樂場遊玩,帶同女兒前來公園的盧小姐指,已有一個多月沒有帶女兒到遊樂場,女兒得知遊樂場重開感到高興,並指女兒「一到公園就到處跑」。儘管遊樂場人山人海,她指遊玩時會戴口罩,勤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不擔心風險。

帶同兒子前來南昌公園的謝小姐表示,遊樂場關閉對她和小朋友影響不大,因她平時也會帶兒子到公園草地玩耍。謝小姐的兒子對遊樂場重開期待已久,更指「終於可以盪鞦韆」。

康文署表示會加強清潔遊樂設施,又呼籲市民使用設施前後要為小朋友清潔雙手。

指導老師:林穎茵

在大埔廣福公園有職員在場洗地加強清潔。

有告示提醒有發燒或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的人士不要進入遊樂設施範圍。

不少小學生趁復活節假期來到遊樂場。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政府官員任資審會成員 議員恐成貪腐溫床】

新一批復必泰疫苗明抵港 下週一恢復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