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新一批復必泰疫苗明抵港 下週一恢復接種

復必泰疫苗早前因其中一個批次的藥瓶包裝上有問題,政府3月24日宣布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表示,復必泰疫苗沒有質量和安全問題,新一批約30萬劑復必泰疫苗預計明(2日)抵港,下週一(5日)會恢復接種復必泰疫苗。至於已抵港兩批疫苗會繼續封存。

當局今舉行記者會,交代接種計劃最新安排,聶德權指,由3月24日至4月4日暫停接種期間,共約有18萬3千名市民受影響,當中有3萬名為預約接種第二劑復必泰疫苗人士,當局會在預約系統為相關市民在4月5日至10日期間預留接種時段,並會透過手機短訊通知接種時間。至於於3月24至4月4日期間,預約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的市民,政府會安排新接種時間,並透過手機短訊通知。如市民未能夠按新時間接種疫苗,亦可於4月3日上午9時起,透過預約系統取消預約,然後更改疫接種日期。

聶又表示,已預約於4月5日或之後接種的市民,可按原定日期和時間到選定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無需重新預約。

指導老師:林穎茵

新一批約30萬劑復必泰疫苗預計明(2日)抵港,下週一(5日)會恢復接種復必泰疫苗。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戶外兒童遊樂設施重開 多個遊樂場現人流

游池及泳灘今重開 疫情無阻市民暢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