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游池及泳灘今重開 疫情無阻市民暢泳

隨着第四波疫情稍為緩和,康樂及文化文事務署今(2日) 重開35個公眾游泳池及15個泳灘,泳客需遵守防疫規則及限制。有市民表示對游泳池重開感到興奮和期待,不擔心游泳時會增加感染風險。

大埔游泳池早上10時半,場內約有50多名泳客,入場人數少於規定中可容納人數的三成。但有部份泳客在熱身及休息期間並沒有配戴口罩,現場未有救生員或工作人員阻止及警戒。

而將軍澳游泳池於今早6時半重開,不過人流較為稀疏,早上10時半左右池內只有近20名泳客,泳客入場前要先在櫃檯登記「安心出行」資料或掃瞄二維碼。

大埔泳客陳小姐坦言泳池安全,不擔憂入場游泳會增加感染風險,「游泳時不會與其他人有交流接觸,大家都是各自游泳。」即使確診數字增加,她認為不需再次關閉游泳池,並解釋「大家游泳時不會有仼何溝通,所以唔會將口水噴來噴去。」

將軍澳泳客劉先生對泳池重開感到興奮,指已經近半年沒有到泳池游泳。他認為游泳時受感染的風險不高,對此並不擔心,指大家各自游泳,不會有有任何身體接觸。他亦表示只要限制入場人數已可大幅減低風險,不認同要完全關閉游泳池。

指導老師:林穎茵

大埔游泳池於今早6時半重開,場內約有50多名泳客,
游泳池只開放主池,每星期一有一天會進行閉池清潔。
將軍澳游泳池重開首日,人流較為稀疏。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新一批復必泰疫苗明抵港 下週一恢復接種

觀塘公共運輸交匯處今啟用 市民表示新巴士站候車更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