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觀塘公共運輸交匯處今啟用 市民表示新巴士站候車更舒適

觀塘市中心重建項目的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今(2日)啟用,是全港最大的有蓋公共運輸交匯處,設有冷氣等候區。新巴士總站更採取全港首見的「人車分隔」設計,有8條巴士路線、12條專線小巴及9條紅色小巴路線遷移至該站。早上有商場保安指示乘客,有市民認為新室內巴士站很舒服。

乘客林小姐指,新室內巴士總站會較為方便且舒服,因為有冷氣系統「打風落雨也不用怕」,不擔心新設施難使用,認為「使用得多便會習慣」。

觀塘居民鄭小姐表示,在其他巴士街站候車很炎熱,所以現在能於室內冷氣等候區等候巴士較為舒服,但她亦擔心往後當沒有保安或指揮員引導時,乘客排隊及上落車的情況會變得混亂,亦擔心有長者未必能適應新巴士站的運作。

指導老師:林穎茵

有商場幕門未能自動開啟,一度需保安人員人手操作。
閘口有保安人員指示乘客。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游池及泳灘今重開 疫情無阻市民暢泳

華爾街賭場概念股(WSB)股價異動 新手入市要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