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須完善文化制度建設 藝術家憂作品被雪藏】


預計今年開幕、位於西九文化區的M+博物館,因收藏藝術家艾未未一幅向天安門豎起中指的作品備受抨擊。港澳辦副主任張曉明曾表明,要完善香港的文化制度建設。有作品被M+收藏的藝術家擔心自己的創作會被「雪藏」;有學者就指,未來藝術工作者要習慣在紅線下創作。

記者:李昌峻、陳穎彤
指導老師:呂秉權
緊貼更多資訊:https://spyan-jour.hkbu.edu.hk
Facebook:廣播新聞網 Broadcast News Network
Instagram:hkbubnn
#廣播新聞網 #BNN #M+博物館 #藝術 #政治藝術 #藝術界#黃國才#伍常#完善文化制度建設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加速審議,宣誓在即 區議員:由民意決定】

黎智英、楊森及李卓人參與未經批准集結案開審 三人認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