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社政

【修改選舉制度 政府草案即時睇】

【修改選舉制度 政府草案即時睇】
政府正式公布《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並且刊憲,明天(4月14日)中午將於立法會特別大會進行首讀及二讀,而法案委員會預料會由周六起正式審議,以落實全國人大常委會對基本法附件一、附件二的修訂。

《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全文如下:
https://www.cmab.gov.hk/improvement/tc/bill/index.html

記者:黃樂穎、羅添盈
指導老師:呂秉權
緊貼更多資訊:https://spyan-jour.hkbu.edu.hk
Facebook:廣播新聞網 Broadcast News Network
Instagram:hkbubnn
#廣播新聞網 #BNN #完善選舉制度 #刊憲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特首稱尊重投白票意願 但不可煽動他人】

【選舉改制:選舉委員會增第五界別 團體票大幅取代個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