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啟用 音樂噴泉表演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造價逾5000萬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今(22日)啟用,噴泉項目佔地逾3700平方米,設有音樂噴泉、互動嬉水區和休憩草地。民政事務總署指,音樂噴泉以電腦程式控制,除靜態背景多樣噴水外,音樂噴泉每逢星期一至五設有三節表演時段,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會額外加開兩節表演。每逢表演時段,水柱會配合古典音樂的旋律舞動,每節表演約30分鐘,晚間表演會加上燈光效果。今日下午1時30分是首場音樂噴泉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圍觀,不少市民與噴泉合影留念。

觀塘海濱音樂噴泉今(22日)起啟用,下午1時30分舉行首節表演。
有市民與音樂噴泉合照。

陳小姐平常都有到觀塘海濱走廊休憩,她表示噴泉表演沒有甚麼特別,認為晚上加上燈光後效果可能會更好。她又指,音樂噴泉是一個不俗的地標,又認為:「沒有甚麼值得不值得的問題」。

張太一家得知音樂噴泉今開啟,特意前來觀賞,張太表示噴泉表演美麗,又認為音樂噴泉是「有好過無」。她們是第一次來到觀塘海濱公園,認為音樂噴泉對市民是有吸引力。

張太一家特意前來觀看音樂噴泉。

指導老師:林穎茵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教聯會調查:8成小學稱欠中層跟進國安教育 盼財委會盡快撥款加人手

港台《鏗鏘集》編導蔡玉玲因採訪查冊兩項作出虛假陳述罪成 罰款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