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社政

特首:相信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讓香港穩定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指,隨着香港實施《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她深信香港再次進入穩定發展時期,亦會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對各行各業有益處。

 

 

林鄭月娥為騰訊金融學院(香港)和香港科技大學舉辦的「揚帆起航,灣區翱翔」青年網上論壇致辭指,香港創科努力和成就得中央肯定和大力支持,她表示高興。政府會繼續積極研究促進香港和內地跨境金融科技應用措施,特別集中在粵港澳大灣區。

 

她又表示,政府正全力發展位於落馬洲的港深創新及科技園,提供平台給進駐的企業和大灣區其他城市的創科發展,產生協同效應,促進區內和金融行業的科技發展。

 

她又說截至4月30日,一共有321間企業參與政府今年推出的「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提供的2394個職位空缺,當中包括1267個創科職位空缺,讓香港畢業的大學生到大灣區城市內工作。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電子消費券|舊區街市多用現金 長者學電子轉帳感困難

文憑試歷史科卷一評論題減少 教協:試題題目較以往簡單、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