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迪士尼六月尾推出戶外音樂派對

迪士尼重開後,入場遊客主要是學生及家庭入場。迪士尼月尾會推出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本月30日首次公演,如平日開放的表演設施一樣,跟足防疫指引,表演者約20人,不會戴口罩。

戶外音樂派對 新建城堡表演

香港迪士尼樂園本月30日推出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除了有經典迪士尼歌曲,亦有新創主題曲,會在新城堡「奇妙夢想城堡」作為表演舞台。

《迪士尼尋夢奇緣》全長約20分鐘,每天會有4至5場表演。除了米奇老鼠、米妮老鼠,亦有《玩轉極樂園》的米哥、《風中奇緣》的寶嘉康蒂、《魔雪奇緣》的愛莎女王等。

《迪士尼尋夢奇緣》加入多個知名角色,如《玩轉極樂園》的米哥,配合演出「追夢」主題。

娛樂事務及服裝部創作總監華文迪表示,疫情之下是次新推的音樂派對亦需要嚴格跟從防疫指引。由於在戶外舉行,觀眾人數不限,但表演人數包括角色扮演者、歌唱人員及舞蹈員,每場最多只會有約20個,全部將不會配戴口罩。華文廸又表示現時全球正值需要正能量的時候,希望以全新的音樂會為大家帶來歡樂及希望。他亦指,《迪士尼尋夢奇緣》創作歷時超過兩年。

娛樂事務及服裝部創作總監華文迪表示公演中的演藝人員不會配戴口罩,但會跟足樂園一貫防疫措施,如社交距離。

客:設施非重點 樂園成朋友聚腳地

平日有不少家長攜同子女一同入場。

迪士尼早前因應疫情短暫關閉,重開後主要都是本地遊客。平日日子有不少學生及家長攜童入場。樂園裡大部分設施正常開放,設施排隊時間都少於5分鐘。有入場市民表示設施不是重點,迪士尼樂園是朋友聚腳的地方。

有小學生跟隨老師到迪士尼樂園參觀。
迪士尼樂園重開後,主要是本地遊客。

中六學生鍾小姐表示,自己買了全年通行證,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入場。「因為是跟不同人來,在乎的是與朋友一起聊天,其實設施大家都知道是這些,也玩過。」

同行的陳小姐亦表示,現時疫情沒有太多地方去,迪士尼樂園成為不少同齡朋友的遊玩場所。「就是因為買了年票(即全年通行證),入多兩次場已值回票價,所以大家都約來這裡。」

對於月尾推出的戶外音樂派對,陳小姐則指興趣不大,亦不會因為音樂派對而入場。

秦小姐、許小姐、陳小姐及鍾小姐一同入場,四人都有全年通行證。

迪士尼推疫苗優惠 已接種遊客「未聽過」

迪士尼早前亦推出打疫苗優惠,醫院管理局員工及已注射至少一劑新冠疫苗的入場遊客可在登記成為會員後,免費領取價值約港幣$250的禮品包。有已接種疫苗的陳小姐表示,自己已打兩針疫苗,不知道有此安排,認為迪士尼可以「宣傳多點」。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宋皇臺站、土瓜灣站揉合考古、藝術設計 顯示屏增車廂客量資訊

3香港:電話卡實名制落實倉卒 趕實名制落實前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