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3香港:電話卡實名制落實倉卒 趕實名制落實前促銷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表示,政府就電話實名制由草擬法例到正式落實,只用了一年時間,令業界有點措手不及,他又強調法例生效後只能依法辦事。為配合智能卡實名制,古星輝預計公司系統升級的費用達七位數字。 

3香港在電話卡實名制前推電話卡買10送3優惠吸引顧客

3香港在實名制落實前向用戶推廣「末日優惠」,將於明天推出「SoSim儲值卡優惠」,客戶購買儲值卡即享買103優惠,有利客戶順利適應實名制安排。用戶可到百佳及屈臣氏購買SoSim儲值卡,每張儲值卡含30日任用4G數據,其後可以持續增值。有關推廣限售1100套,額滿即止。

政府早前宣佈將於本年91日起正式推行電話卡實名登記制度,使用者須提供姓名、身份證號碼、身份證明副本及出生日期作登記。每名個人用戶可向電訊商登記最多10張電話卡。

古星輝表示,明白有用戶可能因工作需要而使用較多電話卡,3香港會向政府爭取用戶能登記多於10張電話卡。被問到限額可否會影響市民工作,古星輝表示,不清楚限額背後原因,詳情應向政府官員查詢,強調電訊商只能配合政府措施。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迪士尼六月尾推出戶外音樂派對

12歲或以上青少年明起可預約接種疫苗 最快下星期一可打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