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書展後日開鑼 書商推接種疫苗優惠

時隔兩年,書展將於後日(14日)開始,一連七日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書展有書商推出各項鼓勵接種疫苗優惠及抽獎,價值高達200萬。

參展商推200萬元書券抽獎 鼓勵市民打針

為響應政府鼓勵市民接種疫苗,有參展商推出200萬元書券抽獎。聯合出版集團和一名退休文化工作者合作,捐出總值200萬元的書券供抽獎。

有參展商推出200萬元書券抽獎,鼓勵市民接種疫苗。

擁有香港居民身分證及已經接種最少一劑新冠疫苗成年人士均可參與,市民可透過網上平台登記,最高可獲價值一萬元圖書禮券,其餘是價值一千元書券。

有書商推出購物優惠獎勵已打針的市民,只需於攤位購物時出示已接種新冠疫苗的證明則可享有指定優惠。

另外,亦有書商推出購物優惠獎勵已打針的市民,包括三聯書店、中華書局、商務印書館、中和出版等,只需於攤位購物時出示已接種新冠疫苗的證明,可享有換領精品、半價限量簽名書、額外折扣等優惠。

參展人員已檢測或接種疫苗

至於防疫措施方面,書展會場有各項防疫指引,如工作人員需全程佩戴口罩、注意會場環境衛生等。聯合出版集團業務發展與公關部總經理梁榮錝指,所有參展人員已接受檢測或完成疫苗接種,務求讓在場讀者安心買書。

聯合出版集團業務發展與公關部總經理梁榮錝在會上指,對書展銷情樂觀。

今次是時隔兩年後再次舉辦書展,梁榮錝指,對銷情審慎樂觀。 「這是疫情以來的最大型的展覽,我想市民有累積一定的消費力。」梁榮錝期望政府所發放的5000元消費券,可令市民有提前消費的意欲。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將盡快安排區議員宣誓 林鄭月娥:今屆區議會「極端政治化」

啟鑽苑預計10月揀樓 暫不全面重推租置公屋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