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與高官違反限聚令飯局 恒大高層陳奮涉企圖強姦案押後至月底再訊

恒大集團香港公司副總經理陳奮被控企圖強姦案今早提訊,裁判官將案件押後到30日進行初級偵訊,被告繼續保釋。

被告陳奮被控一項企圖強姦罪,指他於3月2日晚上,於跑馬地會所企圖強姦一名女子,辯方今由資深大律師黎婉姬代表。

辯方代表資深大律師黎婉姬。(劉鎧翹攝)

裁判官將案件押後到本月30日進行初級偵訊,陳奮獲准以10 萬元保釋外出,不准離港,每星期到警處報到兩次。陳離開法院時未有回應記者提問。

警方早前調查本案時,揭發3名政府高官,包括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入境處長區嘉宏及海關關長鄧以海,今年3月與陳奮等共九人,在灣仔吉祥薈參與飯局,違反限聚令。警方至今未交代出席飯局所有人的性別及年齡,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早前指,三名官員已繳交罰款承擔法律責任,認為不需要再調查事件。

案件編號:ESCC 464/2021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趕LOTR屆滿前赴英 數百人機場相擁道別

中大研究:兒童患睡眠窒息症增加長大後患高血壓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