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樂富廣場打針送米反應熱烈 半小時380個名額爆滿

領展今(2日)在樂富廣場設外展復必泰疫苗接種,市民可領取「即日籌」接種疫苗,現場接種一針可獲一公斤金鳳香米。接種時間於今早10時開始,已有20多名市民排隊領籌,但15分鐘後職員指現場380個名額已滿,安排專車接送其他已取籌的市民到界限街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有市民很高興打針有米收,但同時亦有人不滿籌號太少,又要去另一地方接種感到麻煩

領展旗下的樂富廣場舉辦打針送米活動,全日有380個名額及75張界限街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即日籌。

是次外展接種服務提供380個名額市民毋須預約,可領取「即日籌」接種復必泰疫苗。活動開始15分鐘後,現場名額隨即爆滿。大會另設75張即日籌,供未獲即接種疫苗的市民,於下午2時後由專車接送往界限街體育館疫苗接種中心打針,市民同樣可獲一包米,至10時半亦派完所有籌號

活動10時開始,現場已有20多名市民排隊領籌。
現場完成接種者,可獲贈一公斤金鳳香米。
除了香米,於樂富廣場打針的市民亦能獲得各商戶提供的優惠。

職員指,10時半後會有社區醫生駐埸,解答市民打針疑問,亦有人協助量血壓。有成功接種的市民覺得安排方便,75歲湯婆婆指自己不懂網上預約,又不知哪間接中心有即日籌。她指自己曾中風,因此希望先諮詢醫生自己並非為禮物而打針,純粹希望身體健康。

湯婆婆稱自己不懂網上預約,認為現場安排方便。

68歲羅女士早前從區議員群組得知樂富廣場提供接種服務,在八月底已致電預約。她今早10時半到達,等候約數分鐘便能進往打針對領展送米安排感到滿意:「米用得着,最怕送口罩,家裡太多。比起抽獎較喜歡直接送日用品,因抽獎要網上登記,自己不懂上網。」

羅女士經區議員得知是次活動,對領展送米安排感到滿意。

職員表示,安排4班專車,接送未能即場打針的市民往界限街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籌號有列明集合時間及地點。

有市民來到才得悉籌號已經全部派畢,對此感憤怒,指名額太少,亦有市民因被安排下午才到另一場所打針感到不滿。

75歲何婆婆指自己領取的即日籌,須等至下午才有專車接送至界限街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令她覺麻煩:「什麼叫毋須預約,即是有很多針,但現在要我兩頭走,要我在這裏待數小時。打針是為了方便大家,現在根本不方便。

接種活動開始約半小時,所有即日籌已派畢。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消費券一個月》年輕市民多選Tap & Go 又指應一筆過派消費券

加熱煙關注組:應規管而非全禁加熱煙 調查顯示全禁 無助戒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