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港台及部分電視台獲授權 明起轉播全運會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14日 )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指,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全運會 )將於明天在陝西省西安市開幕,她祝賀單車運動員李慧詩及梁嘉儒在開幕前已取得一金一銅的佳績,冀市民繼續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出席本屆全運會的閉幕禮。(香港政府新聞處截圖)

林鄭月娥指,早前東京奧運會設免費轉播,使全城觀看運動賽事的氣氛十分熱烈。本次全運會,香港電台及其他商業電視台獲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授權,將免費轉播賽事。市民可於9月15日至9月27日期間,透過港台電視32台、網頁及手機應用程式觀看直播。

另外,林鄭月娥透露,下屆全運會將由粵港澳三地聯合承辦。她稍後將出席本屆全運會的閉幕禮及授旗儀式,與粵澳兩地政府探討如何協調合作,舉辦下屆全運會。

指導老師:林穎茵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貧窮幼童牙齒健康狀況欠佳 社協促改善牙科政策

消委會驗出22款嬰幼兒潤膚乳含致敏物質 部分產品標示不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