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港鐵「東奧」相展開幕 盼延續市民對香港運動員支持

香港運動員於今屆東京奧運會(下稱:東奧)、及殘奧會(下稱:殘奧)屢創佳績,港鐵公司今(23日)起在香港站及奧運站舉行「東奧『動』人時刻相片展」,展覽為期一個月。東奧乒乓球女子團體賽銅牌得主蘇慧音出席相展開幕典禮時笑稱,相展喚醒自己很多重要的比賽時刻,尤其在銅牌戰中取得最後一分後,與隊友相擁的畫面「好深刻」,現在回看仍感開心。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致詞時表示,希望透過展覽推廣體育文化,延續全港市民對體育的熱情。港鐵公司主席歐陽伯權則期望,相展能延續市民對香港運動員的支持, 並以運動員堅毅的精神鼓勵市民積極面對困難。

獲今屆殘奧硬地滾球混合BC3級雙人賽第四名的何宛淇,寄望相展可讓市民繼續關注香港運動員,特別是鼓勵殘疾運動員在不同比賽中,繼續為香港爭光。另外,港鐵公司向在東奧獲獎牌的運動員頒發終身任搭車票,及向參與東奧會的運動員送出一年有效免費車票。

港鐵於香港站中環行人隧道設置相展。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調查發現近9成高中生認為學校應自行選擇教學語言

恒指全日挫逾三百點 市場人士:港股前景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