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2021施政報告】斥資3億發展精英體育 冀提高運動員國際賽事的競爭力

林鄭月娥於在施政報告讚揚港隊於2020東京奧運獲得卓越表現,並表示政府將繼續投放資源以支持精英體育發展,包括:爭取於2024年完成體育學院新設施大樓工程,以及與「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合資設立3億特別資助計劃,以作運動科學和運動醫學研究之用,提升運動員在國際賽事中的競爭力。政府亦將擴展「退役運動員轉型計劃」,目標在五年內提高參與計劃的退役運動員人數至逾140人。

(圖片來源:https://olympics.com/tokyo-2020/en/news/hong-kong-china-battle-to-bronze-in-women-s-team-table-tennis)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2021施政報告】允許引入非本地培訓醫生在港執業 擬強制醫護進行持續專業進修

【2021施政報告】積極推動填海工程 研究修例釋放新界祖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