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 搜尋
· · 英文版 · 訂閱

港聞

【2021施政報告】落實重建大坑西邨 增5000個過渡房屋單位

林鄭月娥在施政報告表示,行政會議已批准由「平民屋宇有限公司」與市建局合作落實重建大坑西邨項目,重建後的大坑西邨可提供逾3300個單位,較現時增加一倍多。其中,包括提供1300個供予重置現有租戶單位,以及2000個由市建局發展的「港人首次置業」單位。

林鄭月娥亦建議,額外提供5000個過渡房屋單位,令未來幾年整體房屋供應量增至2萬個單位,相關資助額將增至116億元。

《San Po Yan Magazine 新報人》

新報人(SPY)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大學生實驗報紙,以實踐新聞自由為原則;體現不趨附商業利益,不附從政治功利,只為專業學習的存在價值。

留言

【2021施政報告】增設康健中心加強醫社合作 檢討基層醫療服務

【2021年施政報告]】 林鄭重提國安教育 望能提升青年人的國家意識